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台宙晶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4月,公司座落於苗栗縣竹南鎮,緊臨台灣科技重鎮新竹科學園區及竹南科學園區,隨著竹南科學園區的發展,吸引了光電、太陽能以及LED相關上下游廠商進駐,產業鏈及經營規模也逐步擴大形成。人文匯聚、人才濟濟。

台宙晶體科技(股)公司自日本引進全台首座高精度全製程量產設備,專業生產表面黏著型石英振盪子(SMD CRYSTAL UNIT),適用於通訊及資訊產業小型化產品,除擁有最先進製程設備外,並具備良好的品質保證及生產技術,多年來深獲客戶肯定及支持。


2008
年9月投入先進製程設備,著重於高功率LED SMD型LED封裝產品的研發及生產,正式成為半導體照明產業的一份子,致力高功率LED之運用,提供特殊照明需求的解決方案。優異的研發技術養成已獲得官方肯定,曾執行經濟部工業局年度產學聯合研發計劃成效卓著,並獲得第十二屆金峰獎年度傑出商品創新研發獎。